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100210

为什么我的人生总是紧接着 一个又一个的无奈
或许我还需要些时间去面对
对不起
我真的需要时间

开始质疑自己在华乐团的意义
昨天迎新会
很想投入去玩
可是 就是投入不来
我不懂做莫

在学会里面 找不到以前那种感觉
很多一起进华乐的朋友都退了
我真的很累了
重复不断的练习
为了练习而练习的练习
究竟是为了什么?

小弟   原谅我
我不是故意不去下课练习
文书  原谅我
我不是故意不交团员资料表
财政   原谅我
我不是故意不交团费
真的 真的
很对不起
我现在连去华乐室都没有心
甘愿在班静静坐着

对不起 真的

2 条评论:

  1. 说对不起只是表达你心中的内疚
    最重要的还是知错并加以改善
    两年前,你有很多朋友跟你一起进乐团
    一年之后很多朋友都离开了,
    但你却没有,你选择进敲击
    到了年底,你告诉我你要退团,
    但因为我,你又选择留下
    到了今年,我要走了,
    我想你连唯一留在乐团的理由也没有了吧

    大部分的华乐团团员都没有说
    抱着什么大目标大期望进乐团,我也是这样
    但是能够让你继续留下的,绝大部分并不是友情
    而是你对乐团的心

    你无法投入在新生营,
    是因为你已经没有了对乐团的心
    能够让你留在乐团的力量
    不外乎就是你对乐团的心
    只要你重新发掘你对乐团的热诚
    你就能够在乐团里活得有意义

    或许现在的乐团不值得让你留下
    但我希望你能够重新发掘对乐团的心
    没有组长回想看着自己的组员离开

    或许换个角度想
    就如嘉成所说的
    不要问乐团给了你什么,
    想一想你能够为乐团付出什么
    身为乐团的一分子,就要有为乐团好的概念
    如果每一位团员都想着来乐团拿掉自己想要的
    那么乐团还会进步吗?

    乐团的进步需要每一位团员的付出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从新把心带回乐团
    因为乐团需要你
    敲击组需要你

    我也要在这里和你说声对不起

    回复删除
  2. 进了乐团第三年,难道没什么是值得你留念的吗?
    试回想你在乐团里曾令你感到快乐的事,找回你热诚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