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030210

我要剪頭發
很認真
很認真

[我承認有些話當時沒老實講]
可是 也過了 不是嗎?
還計較些什么呢?
發神經咩?
聽歌聽到醬有感觸

我快瘋了
真的
昨天考 地理
今天考 物理
明天考 代數
后天考 science
很好
我的考試排得很滿

我真的不會做
或許 應該說 我真的不明

我不想考試
不喜歡考試
pmr  統考 年中考 年終考 統一測驗 平測
可不可以滾出我的世界?

我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了
很多人喜歡的人都有喜歡的人了
為什么 這個世界要醬無奈?

我的愛 很透明
你看不到 也不知道
更 沒有必要知道

1 条评论:

  1. 愛很透明
    透明得猶如玻璃
    刺痛心扉的玻璃
    如此透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