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27/1

沈淑瑛
25號生日快樂
[講thank you]

我始終是人
會犯下人都會犯的錯誤
對不起
不是我忘不了
只是
我始終是人

今天跟佳靜,書儀一起longgai
不是long國字樓
是long taman kaya
走出去  轉個圈  經過勵志  再回去學校
很累咧
原來很大圈一下 x]
我又做了一件很sahai的事

第7,第8節  去光前堂
去看展覽
其實很沒有意義
一直轉圈
一直找人
結果唯一的收獲
是粘了很多  很奇怪的sticker
:]

我媽叫我剪頭發咧
明明我頭發就很短
沒辦法
唯有去修
應酬  應酬下

壁報做到7788了咧
雖然
不是我做的
[可是我有釘咧]
7開心
青色的怪獸不會再煩我了

我很喜歡現在的關系
不需要改變什么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