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13/1

很久没有上线了
电脑送去修
可怜到
连订书都要回去学校
可悲

今年3勤咧
在3孝跟3仁中间
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也不懂做莫
就是觉得怪怪的

新的班  新的级任
欧玡妤
很好
我的科学不用及格了
看得出  他很讨厌我
无奈的  我也很讨厌他
拿成绩册的时候  我一定死到很够力

或许今年我真的犯太岁
坏事接2连3地来
好事又不见得多
什莫事喔?
难道真的要去拜神?

还有那个英文老师
我真的不懂哪里得罪他
全班将多人发呆
好抓不抓  就是抓我
大把人少听一题两题
谁都不抓  就是抓我
什莫事喔?
叫我罚站  算 当运动

最难过的还是那个谁做我隔壁
整个小孩子酱
都不懂他什莫事
讲话小声到
顶不顺

还有
bobo发出的噪音真的很够力严重
不是故意听他讲话
只是  他的声量真的太大

终于
我发泄完了
或许  我真的该区神庙走一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