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25/1

我頭發很薄
涼涼的耳朵
長長的兩撇

我愛我頭發 :]

我很累
真的
很夠力累
不懂做莫

初三
除了longgai還是longgai
我還有什么東西可以做?
很想睡覺
可是 真的不能
怕死睡著了會聽漏重點
我很努力 很努力
真的

終于決定了要考美術
很多人叫我不要考
很多人叫我不要后悔
我沒有后悔
也不會后悔
真的
很認真

今天
陪宗津去買東西
一卷包書紙
原價[5塊]  他報[5塊半]
一枝marker pen
原價[兩塊]  他報[3塊]
7厲害
這種精神絕對值得我們學習
掌聲鼓勵鼓勵

我愛我的班主任
她綠化了3勤
她是 一棵樹
住在森林
而我們 是樹苗 x]
上課的時候會看地上
偶爾看看我的鞋子 :)
很夠力可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