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假期

今天回去学校补习丫
我坐在秀妮隔壁 很努力做笔记
到最后 有听明一点点
放学了去吃东西

很可怜啊,
假期没有人陪我说话
跟妹妹讲话 他给我lemon
跟妈妈讲话 他给我lemon
跟爸爸讲话 他给我lemon

没有人bird我
我要去跟墙壁讲话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之间好像出现了问题
是我多心, 还是事实?
我不知道


你总说
我们会走到最后
会走到生命的尽头

可是
我的一生很长, 很长
我怕你会嫌烦


其实,
如果可以
我也想一直走下去




很好奇
他们 究竟是什么关系
情侣?
朋友?
我很想问
却不敢问

他们很衬,
应该要很幸福才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