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我以为

昨天18号
今天19号
明天20号

你还记不记得
明天是什么日子?

一年了
一年了
原来 已经一年了


你还会不会想起我们的曾经?




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来看我的blog
也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

我很好
没有了你
我很好


我还是我
原来

这个世界不是没有了谁就会死掉 :)


再见 回忆
再见 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伤心事就不要再提了


昨天
去ts

看 toy story 3


很想知道
我小时候的玩具不见了
是不是想 toy story 里面的玩具一样跑掉了

很想知道
如果 hello kitty 去拍 toy story
将它会不会讲话?

你知道
他没有嘴巴:)



如果我的玩具会讲话
那我的童年会不会 开心一点?


看完了 走走之后
就回家了

去到 chow kit
我跟铱珏 不会回家


打电话给祖玮
我以为 他帮到我

最后
最后
他教我 坐teksi 回

tmd
坐teksi回 我不会咩?
需要打电话给你叫我这个方法吗?


当时
真的很难过

在我无助的时候
我以为 你会把那到我

原来 一切只是我以为.

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