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他骗我.

他骗我,

他骗我,

他骗我,

他骗我.




没有记错的话,
这应该是第一个谎言


我很难过,
你知不知道?


为什么
你还要跟他联络?


两年的感情
不是讲笑

一个女生能让一个男生喜欢自己两年 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一个男生能喜欢一个女生两年              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我很在意这件事
你知道的


既然你知道
为什么还要瞒着我


sms 就 sms 啦

做莫酱见不得光?


我说: [你有没有跟她 sms?]

你说: [没有.]

我说: [你确定?]

你说: [嗯.]

我说: [你骗我.]


我真的很难过
很难过


你要我怎样?
你讲啦
你想我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