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顺其自然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复杂

复杂到我不懂要怎样去叙述

我的华语有限

对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用要怎样描述那种感觉

你变了

变陌生了

我不想跟一个陌生人一起

你说,

你会变回来

问题在于,

你根本就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怎样变回来?

你哪里变了

我说不上来


我问了很多人

他们都说你变了

这种改变,

是好?

是坏?

我不知道,

我不敢去猜


我不知道最后我们会走向什么未来

我们都不是神

不能预测后天会有怎样的太阳


未来很远

轮不到我们去管

然而

就顺其自然吧

不猜了

不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