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近古雅韵

陈嘉琦讲我没有写blog窝
假假上来写一下咯


拜六我去看 近古雅韵
跟管乐去看

erm
好像有少少奇怪
华乐的坐在管乐的位子上面

啦啦啦
随便


看表演


他们很厉害
真的很厉害

练到了
真的练到了


啦啦啦
我坐在台下
那种感觉很奇怪

很开心
有一点点感动
一点点内疚


感动

他们很坚强
很有毅力
为了一个音乐会
很努力很努力地练习

我真的做不到咯


内疚

我本来因该在上面表演
现在却坐在台下看表演
本来应该跟他们一起奋斗
对不起
我知道我很没有义气

(:


总之
近古雅韵
成功!
我没有参与
可是真的很兴奋




最近发生了太多事
啦啦啦
我不想讲

把事情挖出来讲
对每个人都不好

啦啦啦
不要旧事重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