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谢 天 谢 地

我升到了


谢 天 谢 地


终于摆脱担惊受怕的日子
我很怕 升不到
我很怕 离开中华, 离开你们


事到如今
直升 或 试读

都已经不再重要了

对得起自己
至少 我有努力



我爱我的老师
我那 亲爱的 班主任

他到现在都不肯讲分数

很好


反正不重要


-----------------------------


明天要去面试

有一点不敢相信

我竟然要进戏剧学会

很好


这是我一直没有勇气做的事

杨宝仪 都是你


有一点怕怕

如果我没入取怎么办?
如果你没入取怎么办?
如果我们都没入取怎么办?

好问题
我不知道答案

-----------------------------------------

如果是你

你会选择   遗憾    还是   后悔 ?

值得思考的问题



遗憾和后悔是两个境界


然而遗憾却比后悔美好


如果是我, 我会选择遗憾

因为 遗憾
总有一种 朦胧的美 :)

1 条评论:

  1. HAO 7 朦胧 .________.

    如果我没入取怎么办?
    如果你没入取怎么办?
    如果我们都没入取怎么办?

    HI, XueQing.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