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konichiwa :)

今天有日本人来我们学校
期待 期待有靓仔靓女

哈哈哈
结果我看到很多靓女
就是没有看到他们讲的靓仔

亦欣讲他很靓仔
可是我就是没有看到
tamama
我要看靓仔

今天很兴奋
我送礼物给那个日本妹
跟他讲 konichiwa
他看着我
跟我讲 谢谢

她很可爱
笑到很灿烂


如果日本要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很简单
派多几个靓仔靓女来就可以了

他们才来没半天 中华就沦陷了

原来中华的男生女生都很 狼死
猖狂丫!


今天没有看戏 一直拍照
拍 拍 拍 拍 拍 拍

杨宝仪一直叫我摆 sohai  pattern
很 逼7


我dulan你
你不要跟我拍照

到最后分手了你不要跟我埋怨 我们没有合照


逼你
求你
爹你
威胁你
对你发脾气

无所不用其极

我只是想要一张合照

仅此而已

我不想以后我你们分手了
我会后悔
后悔为什么不要跟你拍一张照

我试过
后悔过

所以坚决要你跟我拍照

你不肯

算了

本小姐不稀罕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