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感触.

最近很多感触

所以爬上来打部落格

原来

事情真的不能看表面

我以为你很快乐

其实不然


原来每个人都会遇到很多不顺心的事

只是看怎样去面对

原来

这个世界一直都是 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

只是我没有发现 -.-


我一直以为你很幸运

看你一直很乐观的样子

以为你没有什么不顺心的事


原来

你遇到的困境比我更甚

我知道 你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可是我还是想跟你讲:

真正的朋友就是在你们吵了架以后, 你们仍然是朋友.

不要再想了, 一切都会过去的 :)


-----------------------------------------------------------------------------

这是我2012年的第一篇部落格

这个第一篇 来得有一点迟 呵 :D

很久没有打这么多字了 有点生疏

自从换了电话以后 就很少开电脑了

因为 没这个必要

看来 科技真的会改变人的生活习惯


我升高二了

高二文信

跟我看到班级名单时预计的一样

很吵
很吵
很吵

其实 我觉得我很厉害

不知道是我善于掩饰自己的感觉

还是太厉害演戏了

我可以对着自己不喜欢的人 微笑 聊天

是我变了吗?

这个虚伪的自己 其实我也有一点认不得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会把真实的喜怒收起来

不让别人看透


我记得 以前的自己

是 喜怒哀乐 都写在脸上的

或许是长大了吧


其实 我一点也不期待长大

不想离开中学

不想接触这个未知的社会

或许是依赖

或许是害怕

我怕我承受不了压力

我怕我被击垮

我怕很多很多事

或许是我太杞人忧天


看着身边的朋友仿佛都迫不及待离开中华

好像在中华待多一秒都是厌恶

我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别人的问题

我会很怕去到 一个陌生的世界

我会很怕转变

尽管我的适应能力很强


所以我不想离开

即使离开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哪里

未来有太多太多的可能性

太多太多的选择

其实 对于未来      我很茫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