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就让我发泄. 发泄.

早安啊

我的部落格 :)

我知道现在晚上了 可是我还是习惯说早安


我很久没有找你了

你有没有想念我?


快要放假了 :)

这个假期 其实并不快乐

因为放完假就要考试了 T^T


不想面对spm
不想读书
不想考试
不想
不想
不想

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要用考试划分学生的等级?

靠到差就不能出人头地吗?

考试成绩的好坏造就了一个学生的未来

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考到差就不能进好的学校?

我不知道.

这个问题

永远没有答案.


其实很讨厌双轨制的中华

他让我两头不到岸

教育部跟董总的考试 都考不好


开始 有一点点后悔


认命吧 女孩

这是你的选择 :)



今天拿到政府的100块

好迟

为什么独中的待遇就是不一样?

明明同样的身份证 同样的报生纸

只是我们做了不一样的选择

就有不同的待遇?



为什么改独中生spm考卷的老师就一定是主任级的?

他有没有考量过 我们要应付两样考试的压力?

我有很多很多的不满!

干.


算了

与其怨天尤人

倒不如去发奋.


再见了 部落格

读书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