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你好, 戏剧学会 :)

今天是第一天上学会

亲爱的戏剧学会 你好 :)

我们要相处一年 希望我们会相处得很好

团员大会 + 迎新会

我玩的很开心 原来投入很重要


老实说 我不喜欢当新生

从新投入一个新的环境 其实很烦

一切都要从新学习 从新习惯

可是 我愿意

如果再让我做一次决定

我还是会离开华乐

其实 如果奶让我留下

我过后也会去退团

真的 华乐给我太多回忆

可是 回忆只是回忆

我会把回忆带走

删掉丑陋的 留下美好的


戏剧学会很多靓女 :)

我很自卑 :(

不过其实我也很美 :DD

哇哈哈哈哈哈


我说真的

其实我很美 :)

哇哈哈哈哈哈


你好 高一文义

两个礼拜了

告别了亦欣

以为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可是却很糟 :(


我不喜欢你

你很安静

我问 你才答

连回答 也不会超出答案的范围 :(

我不喜欢你 做我隔壁的先生 D:


两个礼拜而已 很快过得 :))

2 条评论:

  1. syok syok! see you tomorrow ! ;))

    回复删除
  2. woohoo~~dun miss me please..believe me we will sit back together...huis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