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我要记录一下我星期三的学会

我还没有写心得报告

我怕我会忘记


星期三那天

跳 福气

哇 上facebook咧

哇 好厉害哦

哇 期待到

哇 开心几下咯


我觉得我很夸张 :)



过后去做布景

yerrr 我要做小蜜蜂!


图草 那张纸破到

学强讲我粗鲁

不开心咯

人家明明很淑女



好了

新年到到了

红包

汽水



cooookies

团圆饭!



期待 1234567 下!


其实我觉得今年没有什么新年气氛

好像不知不觉就要过年了

没有以前酱开心



ooooommmmmggggg !

我长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