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活着是美丽的!

今天上了第三次学会

很开心

大象

恐龙

椰树

我玩的很开心


以后好像没有机会酱玩了

今年有公演 要筹备

不开心 没有机会上台演出

都怪杨宝仪 叫你去面试你不要去

不过没关系 在台下看比较轻松

我不喜欢面对表演的压力

我很满意我现在的生活


刚刚八点多才回到家

该死的 U11 不要来

我从天亮等到天黑

结果还是我舅舅载我回家 =3=

我不喜欢等巴士

很无聊


郭泽康 我讨厌你

我要跟你讲的时候你不要听

我不想讲的时候你又逼我讲

本来很有 mood 的咯

都是你 逼我讲

没有 mood 了咯


还有

下次不要在我面前转来转去

看到我很晕



今天蔡键培 讲了很有意义的话咧

真的

我活着是为了什么?

没有贡献

浪费资源

妈妈整天叫我读书

读 读 读

读 读 读

我没有读咩?

我用心你有知道咩?

整天怪我考到不好

酱我尽力了嘛

你还想我怎样?

如果这个世界是用功就能拿第一

酱笨的人不是全部消失了咯?

好啦 我知道我在强词夺理





昨天去看天天好天咧

很好看 真的

哭到整个下雨酱

很感动


我们还有多少个日子能陪公公婆婆?

10 + 1 +1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