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奇怪的一天

今天没有交心得报告

结果被罚了星星跳 30 下

太棒了

我以后会交心得报告了 :)


今天天气不好

学校早五分钟放学

世界很搞笑

早五分钟放学就不会下雨?

你想太多了

读了中华四年

第一次有酱的事情

强大

结果

马照跑

舞照跳

学会并没有因为一场大雨而取消


或许一场大雨淋湿不了我的热血

我今天异常兴奋

异常 !



终于

放学会了

雨 也停了

我一个人走出去搭巴士

杨宝仪

一个人 一个人 !!


我走出去的时候

你在哪里?

你坐在车上等人在你回家 :)

贱人



跟小白搭巴士

搭了一辆很特别的

u11

给残障人士搭的




 如果没有残障的人挤满了巴士, 那残障人士要上车, 怎么办?


如果盲人想要搭巴士, 可是却看不到号码, 那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