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我还能 说什么?

其实 你考到好


我很为你开心


只是, 你为什么要骗我?


明明有读, 却还说没有读


还说 我们一起放弃这科吧


很假 很假


没有读拿第一名?


你以为你是天才?




不, 你不是


是我好骗而已


以为你真的没有读


然后盖上书本


陪你 sms




其实你在电话的另一端


正开着书本 努力着




我不喜欢 虚伪的人


而你 很虚伪




明明考到很好


却还要在我身边 对我说


:" 你看 你很多科都好过我"




虚伪




你说 你明年要跟我同班


我太笨了


竟然 还会相信




你明年什么班?


文孝? 文仁?


我再努力 都进不到酱前面的班啦


去找你的家靖吧


我 只会妨碍你进步




我不想15年 20年后


听到你说


都是你 害我搞到这种地步


高不成 低不就


连小孩的学费都给不起


我不想 你怨我




或许 我们 就到这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