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中华沦陷了!

今天

是中华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太恐怖了

APT 军团攻占了中华

高一沦陷了!

头发不保了 :(



悲哀

我真的不懂做莫中华酱多 pattern

真的是 sad



没脑子

一个月一次的突击仪容检查

太棒了


我懂剪了 100 个过后钱归中华

我懂中华缺钱

也不用拿我头发来开玩笑哒?


好彩没有中抓

只是给冯副讲了几句

吓死我

还以为我会不过



其实真的很挣扎

如果我被抓

真的不懂要给训导剪 还是要给 APT 的人剪


两边都死

一边没有学过

可是有不下 10 年的剪发经验 [可是还是剪到很丑]

另外一边有学过

可是只是还没毕业的实习 [剪过学院的假人而已]


左右为难


最好就是不要重抓!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