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世界上最公平的事就是不公平

很佩服那些人

有酱多东西可以拿来写

是我不太注意生活中的小细节

还是我的生活太无趣?


希望 不是后者。


考完试了

真的不知道去学校还有什么意义

玩玩笑笑 发呆睡觉

还要安排那些奇奇怪怪的活动



今天学校大扫除

真的很看不过眼那些从头讲到尾的人

两个钟里面

讲话还多做

讲话还不用紧

还要用你那美妙的高音 =3=


我懂你的声音很好听

也不用酱大声宣扬的



深呼吸

不要为了一些无谓人动气!


原来世界真的是不公平的

有些人在15岁的时候就完成了我的梦想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酱有料

我只知道 如果不是因为他爸爸 他未必做得到!


世界真的是不公平的

真的

世界上最公平的事就是不公平



我真的觉得上网没有什么意义

自从你让我心淡的那一刻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