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梦想不是挂在嘴边炫耀的空气!

我要看

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我要看

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


我不够高
不够高
不高






做莫要十八禁?

九十后就不能看戏么??

唉, 要怪就怪九把刀太色了!

-----------------------------------------------------

我们无法预知未来

只能在有限的生命里创造未来


九把刀说

梦想不是挂在嘴边炫耀的空气, 而是需要努力实践的.


其实

梦想终归还是梦想


世界那么大

有多少个人能完成自己的梦想呢?

梦想到最后还是会向现实低头的


梦想 很虚幻 飘渺

我不敢把自己的梦想定得太高

我怕我做不到


虽说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但是

到你七老八十的时候

想回那个热血沸腾的自己

再想那个无法完成的梦想


最后还是会难过的


我不想以后我会后悔


报纸说

常后悔的人很快老!


-----------------------------------------------

其实我觉得自己很会吹水!

或许这会使我更接近梦想也说不定!

x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