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自己不见了

今天回学校

实在 实在

超级 超级 超级 没有意义。


回学校 晒晒太阳

捡捡球

噢不 连捡球的机会都没多几个

什么工作人员啊?


终于 该结束的还是结束了

终于要和高一说拜拜了

没有不舍得 没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班真的太散了


知道总平均了

之前的担心 害怕都不复存在了

我多虑了


我真的以为 我会考到很烂

结果 我多虑了


其实是好事来的

可是 我却怎么样也开心不起来

我不知道为什么


找不回以前那个热血沸腾的自己

我记得 以前的我

很吵 很吵

不管什么事都打不倒我的笑容


渐渐地 我开始封闭自己

把笑容收起来 把嘴巴关起来

有时候 连招呼都懒惰打

开始沉默了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甚至不知道 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

------------------------------------------------------------------
其实 说穿了 我很孤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