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020711 越野赛跑+啦啦队比赛 :)

一开始接到通知, 说我是橙团的啦啦队.

我狂笑, 他们竟然叫我去跳舞?

哈哈哈.

第一次集合, 我要求退出, 却不被批准.

很纳闷, 很烦恼, 被这件事弄得心情很烦躁.

我从来没有跳过舞,

也没有想过要去跳舞.



最后, 我还是去练习了.

我记得, 当时是佩珊教跳舞.

我吓到了,

觉得他很认真,

还有一点凶,

其实有一点怕她 :)


当时很纳闷, 活了16个年头, 原来自己是那么地没有舞蹈天份.

想放弃, 想干脆不来练习.

可是最后, 我没有这么做.

一连五天, 每个放学都留下来练习.

很累,

很辛苦.



其实我很没有记性, 很多事情一转头就会忘记.

那么复杂的舞步对我而言,

真的是很难, 很难.


其实到了最后一天,

我还是没有把舞步记得很熟, 很熟.


拜五晚上回到家, 小睡一下醒来后, 竟然有一点发烧.

我妈问我:" 明天还要去吗? "

我说:" 你傻哒? 练了这么久这么辛苦, 不要去? "

他无言.

吃了两次panadol, 今天早上就没有烧了.

拜六第一次练习完的时候, 飙冷汗.

不过幸好后来给太阳晒几下,

流了一些汗就没有什么事了.



比赛的时候, 我跳错了舞步,

那时站在第一排其实很明显一下.

或许我是这么多人里面最差的一个.

可是我真的尽力了.

虽然没有拿奖,

可是这几天我真的很开心.

从一开始很讨厌被选为啦啦队,

到今天心态上的180°转变,

也很开心地完成了比赛.





橙团 你好棒

你是总冠军 :)



橙团 HOU GENG AR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