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关于梦想 这一个名词

终于看完了 后青春期的诗

好看 厉害的刀大

里面有一句话 我很喜欢


梦想难免与现实折衷 这才是真正的长大

我觉得 很有意思


其实 为什么 梦想 不能变成现实?

为什么 长大了 世界就要不一样?


我不喜欢

对于梦想 对于将来

其实我早在六年级就已经绝望了


别人说 要做律师 做医生

对我来说 不只是梦想 而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那时候 我很小 可是已经看破了红尘

可能我说的有点夸张


总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别人问我 梦想

我就答不出了


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有一个想法

在我心中 悄悄的萌芽

梦想 这一个名词

在我脑海里浮现了




或许很无知 或许很幼稚

我希望我会做到

而且 我知道我会做到 我相信我会做到

当然 因为我是聪明的雪晴 :DD




其实 我很害怕长大

因为 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

在于 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