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还有三天

还有三天

还有三天

还有三天就是戏剧公演

其实有一点紧张 又有一点期待 :)


还有三天就要把这几个月的努力展示出来了

这几个月所流的汗水 就会在这个星期五看到成果


很累 很累

星期天还要爬回学校练习

很辛苦 很辛苦

做道具做到我想哭



其实 在过程中

我学到很多东西

很累 但却很充实


原来 做舞台剧

这么辛苦

做了几天的道具

在台上 只出现的那几分钟

甚至是 那几秒


我明白到

一套戏里面

每个人都很重要

无论你是人墙 还是换布景的黑衣人

少了任何一个 一套戏

就不完整了



其实 这个道理

早在我还在华乐的时候就明白了

可是深刻体会到 是在戏剧



过程虽然辛苦 成果 却是甜的

我相信这句话


加油吧 戏剧学会

加油吧 嬤嬤的魔幻方盒



:D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