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今天u11 很早来

今天给倪子杰吊

有一点无奈

我没有发呆

我有在听课

我数学成绩不好 可是我尽力了



可能是我妈妈给我生了个发呆样吧

就像彭健豪 他妈妈给他生了个无辜样



叫我起来问我问题

吓死我

还好都有答到 不回答不是GG ?



------------------------------------


这个礼拜天有小学聚会

其实我不懂要不要去

一来 我怕去到没有东西讲 你看我 我看你

中华 VS SMK jinjiang


二来 那天要回学校 会很累



其实 我是很想看到雯琪啦

只是去到除了 你在台湾好吗? 我很好. 之外

也没有别的话题了

哎呀 酱久没有见面

好朋友都变陌生了啦

其实 我很想念你
我们之间 有好多的回忆
其实 很都应该要记得的东西
我都忘记了一大半
你知道的 我记性很差
可是 我永远会记得
你是我一个 很重要的朋友
我懂你不会看到我写的东西
只是 我很想写出来 很想给你看到
其实还有很多心里的话
我还没有说出来
毕竟 你不会看到 写来也没意义



其实 小学的朋友

才是最难忘的

他们不会陪你很久

因为中学以后会有自己的朋友

可是 当自己一个人 静下心来的时候

都会不自觉的想起他们

毕竟 一起走了六年的路

走过了 那段 最纯真的岁月



啦啦啦 我又在 讲lin 话了

1 条评论:

  1. 如果我用手捂住自己的脸,你会看不见我的样子..
    但只要我把手移开..
    你看到的..还是不会变的~
    我们的友谊也一样..

    朋友就是那种就算彼此沉默着,却不会很尴尬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