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

今天.
pmr最后一天咧.
又不是我.
酱开心做莫?

总有一种感觉:
他笑,我比他更快乐.
他心烦,我比他更烦.
他考试,我比他更紧张.
他考完了,我比他更轻松.

我很爱他?
不懂做莫.
最近开始否定着这问题.
开始犹豫,
是最近看不到他,
才有这种感觉?

我不爱他了?
非也.
非也.
在我心底,他还是在的.
可能,
被埋着了吧.

我不那么痛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着.
带走我的痛.

但,

迎面而来的风.
却带着思念,
侵略我的身体.
霸占我的灵魂.

才发现,
我无法忘记他.
时间带走的.
只是痛.
带不走爱.

来人丫,
谁要那份爱?
送你丫.
免费丫.
没人要吗?

为什么你走的时候,
没有带走我对你的爱?
留下那份爱,
在我身上,
纠缠着.

毅丫,
pmr完了丫.
有轻松点吗?

不过.
还有统考.
要好好照顾自己丫.
不然累坏了.
读得再多.
也发挥不了.

我,
不能再为你做些什么.
毕竟,
在你心里,
我谁也不是.
或许,
是朋友吧.

不管怎样,
我只希望,
你开心.
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