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早安.

早安.
你好.

不要问我为什么老说早安.
我真的.
不知道.
下午不能说早安么?
晚上不能说早安么?
我喜欢说 早安.
不能么?
就是喜欢 早安.
不能么?

早安.
你好.

哈哈.
多有礼貌的我 =)

考试啦.
温习啦.
不要怀疑.
我绝对是在温习着.
因为.
明天考电脑.
哈哈.

伤风了丫.
辛苦.

长痘痘了丫.
谁叫我熬夜呢?
几时才会消啊?
7丑.

救我啊.

突然发觉.
我好矮.

今天放学.
搭巴士.
到站要按的"铃" 好高.
我觉得,
我按不到.
就试下按.

跟我想的一样.
按不到.
结果嘉伦笑我 T.T

怎样才可以长高?
跳绳?
打篮球?

yerr.
不适合我.
总之,
就是不喜欢.
有没有睡着就可以长高的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