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对不起.

今天.
想说一声 对不起 .
对不起 祖玮.
答应了你的事.
却没有做到.

还有哇.
你的礼物.
几时要拿?
我要去买哒.

一年了.
去年的今天.
你还记得发生什么事么?

我想.
彼此都记得.

这一年间.
发生很多事.
谁先提起承诺?
谁先丢下承诺?
谁让我笑了?
谁让我哭了?

谢谢你.
这些年来为我做的.
谢谢你.
当时的伤害.
是你.
让我明白.
原来你的爱.
不是我要的.

我记得.
当时的我.
胡乱地对你许下承诺.
我当时根本不知道.
我根本完成不了给你的承诺.

到最终.
却还是拒绝了你.
原谅我.
我只是.
不想伤害你.

你过得怎样?
最近还好吗?

还想不透.
你的离开.
是我任性的结果.
还是你受不了诱惑.

或许我根本没资格.
揭开这个疑问.

每个人.
总有些不想承认的事实.
对于你.
我最愧疚的是:
不曾珍惜过你.
我最不想承认的是:
不曾认真地跟你在一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