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成绩

考卷派到7788了.
很差咧.
全部红红的.

活该咯.
谁叫我考试不用功?
不懂明年升到没有咧.

是时候了.
该想想以后的出路了.
考得那么差.
全部半桶水.
以后要做什么?

真的要做清道夫咩?
不是鄙视清道夫.
清道夫也是很伟大哒.
没有清道夫谁帮你扫街?

只是.
清道夫窝.
独中毕业出来做清道夫.
(都不懂毕到业没有)
很奇怪咧.

还有哇.
扫街很晒得咧.
我不要变宗津.
我不要别人祝我 屠妖节快乐.

假期很显啊.
没有东西做.
对着电脑 要发霉了.

还有哇.
壁报.
都还没有上.
向勤姐姐啊.
你几时要上啊?
洁思要吊人了啦.

很懒啊.
不想做.

他们要办小学聚会窝.
去brem mall.
去brem mall搞咩?
brem mall都没有东西做的.

难道他们要去giant?
不要sohai啦.

2 条评论:

  1. 雪晴妹妹
    壁报不是我一个人的
    你有找到资料么?

    开学回去
    你不要跟我讲你忙
    no ecuss !!
    做壁报 x)

    回复删除
  2. 资料么

    回顾的话
    就做北上交流

    展望的话
    就做明年的音乐会

    我不忙 不忙
    只是 不想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