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如果.

今天,
终于考完试了丫.
哪里都没有去.
乖咧?
那些sakai啦.
ddly.
讲去.
又不去.
随便啦.
去不去都无所谓.

在家更好.
不用讲酱多话.
越来越不喜欢讲话.
喜欢沉默.
可是,
却总是静不下来.
我不懂做莫.
原谅我有点吵.

放学走去出.
看到他.
你妈妈的.
没事回来学校搞?
读书啦.
uec啊.
你不紧张的咩?
23号就是了咧.

好久没看到他了.
开心?
没有特别开心咯.
不懂做莫.
ei.
酱不像我咧.
我看到他不是很开心地咩?

不知道.
只是觉得.
苦苦的.

其实,
我不想看到他.
看到他.
我很难受.
我不是在逃避.
只是想对自己好一些.
不要让自己那么难受.

最近一直在麻醉自己.
灌输自己:
"我不喜欢他" 的思想.
其实.
俊宇说的没错.
要忠于自己的感觉.
那为什么,
我要逃避 "喜欢他" 的事实?

如果 我们不曾相遇.
如果 我们不曾相爱.

如果 没有如果.

爱情里 没有如果.
遇上了,
就是遇上了.

你后悔么?
不后悔.
喜欢他.
我不后悔.

1 条评论:

  1. 愛他沒有錯
    可是 你學會愛
    那 你學會放下了麼

    可是
    對一段
    已經結束了的感情
    別那麼執著
    這樣 你只會 更辛苦

    學會從傷痛 走出來
    外面的世界 會更好

    jiayous . x)


    XiangQin .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