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鱼;水

★鱼说:你看不见我眼中的泪,因为我在水中。

★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鱼说:我永远不会离开你,因为离开你,我无法生存。

★水说:我知道,可是如果你的心不在呢?




★鱼说: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水说:当我意识到你是鱼的那一刻,就知道你会游到我的心里。




★水说:如果没有鱼,那水里还会剩下什么?


★鱼说:如果没有你,那又怎么会有我?



★鱼说:为什么每次都是我问你答?


★水说:因为我喜欢在回答中让你了解我的心。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我们都不是彼此生命中的第一个。

     可是,知道吗?
      你是第一个我深爱的人。


坦白说.
我真的不知道我喜欢你什么.
只是觉得.
看到你的笑.
我就会很开心,
很开心.

开始努力逗你笑.
却发现.
你的笑.
总是很难得到.

哭了.
我竟然卑微地 为着逗别人笑活着.

后来.
分手了.
难过了.
哭过了.
伤过了.
痛过了.

曾经傻傻的对你说:
我等你.
其实.
这只是个谎言.
撒了谎的我.
竟是最后一个知情者.

我曾以为.
真的可以用时间换一颗真心.
其实不能.
至少我.
做不到.

我不知道鱼会在水中停留多久.
我只知道.
鱼,
快游走了.
我,
快放下了.

可是,知道吗?
你始终是第一个我深爱的人.

1 条评论:

  1. 真的喜欢一个人
    不要求什么
    只希望他开心
    或许他不会明白
    可是也没必要让他知道
    因为,他知道了
    也不会改变什么

    默默的呵护
    也是一种幸福


    Jiayous . 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