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假期.

早安.
你好.

今天放假了.
放差不多两个礼拜.
托统考生的副.
对.
没错.
统 考 生 .
谢谢.

我不想在家.
在家很辛苦.
面对着一些我不想看见的人儿.

我妈.
不懂做莫.
有时好像跟我很好酱.
讲这个讲那个.
macam朋友.
有时.
ddly.
都不懂他做莫.
随便啦.
我就是不喜欢他.

我爸.
在努力地维持我跟他的关系.
原因是因为我整天no bird他.
不是我不想bird他.
是我不懂要给他什么反应.
其实.
我应该说对不起.
算了.
我根本不想bird他.

总之.
就是不想在家.
在家很无聊.

想到了一些事.
不开心.
不是他.
而是家人.
很烦.

最近在学习微笑.
原谅我笑的有些勉强.
对于初学者.
我还算笑得不错.
或许吧.

渐渐的.
放下了.
他.
好像不再那么重要了.
我不知道.

对于他.
我总是很茫然.
我永远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尝试了解自己.
却发现一切都是徒劳.

葵顺问过我.
班上谁最了解我.
没有.
真的没有.
连我都不了解自己.
别人怎么了解我.

明天祖玮生日.
祖玮.
生日快乐.

一年了.
一年后的今天.
我还是说着生日快乐.
身份却变了.
我不再是你的她.
是谁先把承诺丢了?

没差了.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